close

剛剛在檢查之前的照片時, 發現之前說想要拿上來分享同好的其他收穫,


其質地跟顏色沒肉眼看到與想像中好...這對只玩原石的我來說,


可是挺無力的 (好吧, 我承認我又有點懶了:P) 


所以, 我打算直接跳到今年的主菜, 然後看看之後的收穫再說囉:D


 


這塊玉瓍是在今年大水後最好的收穫


個頭差不多拳頭大, 又是深紫色 (不過打強光有點像深灰色, 怪怪), 撿到後心情好了許久


即使當天因為撿石頭超過早上九點, 沒回家幫忙一起帶小孩(奇怪, 週末小孩都特別早起)


而被老婆打電話來罵人, 都無法破壞我的好心情:P


體重約550 g


希望, 各位同好也喜歡



 




 




 




 




 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dese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